首頁 > 活動推介 > 野外生火煮食訓練(Wild Cooking)

野外生火煮食訓練(Wild Cooking)

 

在大自然的環境下,沒有先進的裝備及器材協助,透過團隊合作及溝通去克服野外各種困難,並運用有限資源來解決衣食住行中「食」和「住」的需要。透過「野外烹飪活動」及「搭建蔽所」活動,從而提升學員的解決問題的能力,加深自我及朋輩間的認識及瞭解,並在不同環境中體驗群體生活,分享經驗,增進彼此合作及溝通。當回到現今社會,學員會重新認識大自然、人類及自我,對物質及生存的價值提出反思。

* 野外資源的認識及應用 * 炊具及食具的製作(例如︰竹筷子)
* 搜集燃材及處理 * 有具或無具煮食製作(例如︰原始燒雞、麵包條或穿心蛋等等)
* 野外生火煮食技巧 * 檢討及分享
   
目標與期望  
* 增進觀察力及自信心 * 增強個人及團隊應變、決策及解決問題的能力
* 加強聆聽及雙方溝通的技巧        * 建立彼此間互助、互信及互愛精神
* 提升合作能力及促進團隊精神  

人    數

最少15人

時    間

10:00am - 4:00pm

組    別

A班

B班

C班

適合年齡

8歲以上

12歲以上

18歲以上

費    用

$270

$295

$340

注意事項

樂園已於2023年10月1日調整活動費用, 敬請留意!

*參加者毋須任何野外活動經驗。

*費用包括入場費、導師費、食物及訓練所需物資,不包括來回交通。

*樂園將提供重用的勞工手套作活動之用,團體或參加者也可自行準備勞工手套。

*以上活動內容會因應參加人數、年齡、天氣或時間不足而作出適當的調動或刪減

*如參加者未能完成完整課程,樂園將不會發出訓練證書,敬請留意。

*活動恕不提供額外膳食,團體如有需要,可安排額外訂購,敬請留意。

*樂園有最終決定活動舉行或取消之權利。

*如對以上各項有任何異議,樂園有最終裁決權。

*本樂園保留以上資料之刪改權,恕不另行通知。

 

本網頁上所有圖片、文字內容、設計等均屬本樂園所有,未經許可,不得下載。
本樂園並保留法律上追究之權利。